close

羊毛氈01.JPG  

噹噹噹噹~~~猜猜看今天我們要來做什麼呢??

【愛生活】一直在想各種課程來幫助我們的客戶朋友們尋找生活之餘的興趣陪養,這次小米老師找我們來試玩『羊毛氈』

一直很想試試『羊毛氈』,但聽說會刺得滿手都是血,我就打退堂鼓了!

但是小米老師都會教我們最簡單初級的手作,讓我很容易就上手,所以小米老師問我要不要做『羊毛氈』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是『羊毛氈』的基本材料,『羊毛氈』可以《針戳》,也可以《濕搓》。

《濕搓》簡單多了,但是我跟容綺都愛上了《針戳》,因為戳戳戳的過程,真的可以舒壓!

羊毛氈02.jpg  

材料分好之後,我們就開始努力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羊毛氈03.JPG  

很神奇的羊毛捲捲戳戳之後,居然就越來越紮實了,越戳越緊實。

羊毛氈06.JPG  

此時囧會長來幫我們拍照,我們立刻露出專頁的笑容,拍照。。。。

羊毛氈04.JPG  

拍完之後,立馬繼續戳戳戳,認真努力的戳戳戳。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羊毛氈03.JPG  

戳的過程要很專注,一不小心就。。。血淚崩。。。

羊毛氈08.JPG  

我的心酸血淚史,當天血流兩張衛生紙,還好有《蘆薈凝露》,擦了立馬收口不痛了!

否則我手上這四五個洞,可能要痛一個禮拜。。。

羊毛氈07.JPG  

把我最愛的三片葉子戳在我的羊毛氈球上,猜猜看它會變成什麼?

羊毛氈09.JPG  

小米老師也在旁邊實驗《濕搓》羊毛氈,簡單多了,而且不會流血。。。

不過我跟容綺戳上癮了,完全不想實驗簡單的方式,我需要舒壓~~~~

羊毛氈10.jpg  

我這陣子為兒子煩心的事情累積了許多負面的情緒,在戳完羊毛氈之後,我的心情好很多,連跟兒子講話的溫度都上升了,手作真的有療癒和舒壓的功能啊!

羊毛氈05.JPG  

看到出爐的成品,所有負能量都煙消雲散了~

羊毛氈11.JPG  

然後我欲罷不能的又做了第二串,當水壺吊飾,好有成就感喔!

羊毛氈14.JPG  

看看我們的成品:

羊毛氈13.JPG  

多麼馬卡龍色的羊毛氈吊飾呢?!看了心情好美麗喔!

羊毛氈12.JPG   

要不要來訂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羊毛氈』療癒舒壓小物呢??

羊毛氈15.JPG  

 

2013/10/14 (一) PM7:00

邀請您來和我們一起手戳羊毛氈舒壓唷!

地點:愛生活俱樂部(懷寧街98號/近228公園/捷運可到)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