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6對照

如果不是透過均衡營養作好體重管理,我不會像現在這樣喜歡自己~因為享瘦也因為凍齡,所以我愛我現在的樣子。

 

原本口口聲聲說:『老婆妳不會很胖』,卻老是在他同事面前閃閃躲躲、離我很有距離的老爺,現在會很驕傲的無時無刻牽著我的手。

所以,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告訴女人:『妳不會很胖啊!』『我喜歡妳圓圓的樣子。』

但其實眼中看的都是身材好的年輕美眉。。。男人啊~~~~

 

 

現在放暑假,每天帶著我兩個兒子趴趴走,聽見他們喊我《媽媽》的時候,反而會有更多人回頭看我們母子三人。

有時我會開玩笑要他們在人前要喊我《姐姐》,他們會說:『我喜歡媽媽像姐姐,可是我要別人知道妳是我媽媽。』

好吧!其實我也很高興有個這麼大的兒子啦!

 

一切都感謝這位不離不棄的恩人教練:容綺的照顧,除了讓我愛上現在的自己,更讓父子三人愛上現在的我!

DSC08670_1

 

想凍齡、想年輕、想健康,想享瘦嗎?按下這裡,你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就像我現在一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齡 享瘦 減肥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