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調02.jpg

上週三,愛生活舉辦了《特調奶昔之夜》,我邀請了我的好友Apple來喝一杯教練調過的特調奶昔,然後...她...愛上了!

特調07.jpg  

說真的,秀慧教練調的特調奶昔真是超級好喝,所以我毫不猶豫瞬間就喝光了!!!

特調09 

 

每週三晚上,愛生活俱樂部都有《特調奶昔》可以喝的【營養小教室】。

除了讓大家學習營養知識之外,還能品嚐到《教練牌》的《特調奶昔》,每次都有不同的味道喔!

昨晚(10/2)週三的【營養小教室】,是我最美麗的教練,容綺,來告訴大家『水對身體的重要性』。

特調06.jpg  

大家認真喝奶昔,也認真的學習對自己健康有益的知識。

換個腦袋,身體會回饋給我們健康和美麗喔!

 

今晚的特調奶昔,是《銷魂奶昔》,一杯不夠喝,我又加點了一杯~

特調03.jpg  

不止顏色漂亮,喝下去心情都跟著美麗起來!

特調05.jpg  

《銷魂奶昔照》電一下Apple~~~

  特調08.jpg  

 

哈~~沒有外帶啦!!

奶昔現打要現喝的,教練特調只有來店才喝得到唷!

 

歡迎大家星期三的晚上來報名我們的《營養小教室》,來喝一杯教練級的『銷魂』特調奶昔吧!

愛生活營養小教室

週三晚上7:00-9:00

報名請留言或私訊給我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