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34.JPG  

2013.06.21 丸大少小學畢業了!

真不敢相信,這個彷彿昨天才剛入學的孩子,一晃眼就畢業了!

(左:小一入學照;右:小六畢業照)

小一小六  

當媽媽的好像不停的透過孩子的入學、畢業,感受到歲月的流失~~

幼稚園入學、幼稚園畢業;國小入學、國小畢業;現在要進入國中入學階段,歲月摧人老啊!

 

看著孩子為彼此別上畢業生胸花,我的眼框就開始濕潤了。

DSC03813  

 

我們從泰國買了一隻畢業跳跳虎,送給丸做為小學畢業的Kuso禮物。

DSC03827.JPG

 

低年級同窗的好友Vivi,雖然已經轉學,仍在這天來與同校四年的同學們祝賀話別。

DSC03818  

也送了丸少一隻繡上名字的畢業小熊,永遠的Yes208好友!

DSC03997.JPG  

 

班導師來了,孩子們一窩峰的擁上來,因為。。。老師今天特地化妝打扮,更顯優雅美麗。

DSC03850.JPG  

感謝老師教導孩子明白事理、明辨是非,鼓勵孩子勇敢追求夢想。

DSC03856.JPG  

 

畢業典禮開始,學校很有心的安排每班各別領獎,而且每個孩子都有獎。

所有的市長獎、議長獎、局長獎、校長獎等等,全都打散頒發,所以不會有比較。

我很欣賞學校這樣的安排,讓每個孩子都開心的畢業,驕傲的踏出校園。

DSC03880.JPG  

我到畢業典禮前一天才知道丸大少得議長獎,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他得什麼獎。

不管他得什麼獎,我都因為他是我兒子而驕傲。

DSC03885.JPG  

我的丸丸在每個老師的眼中,都是乖巧聽話有禮貌,懂分寸,明是非,這樣的評語,比他得任何獎都讓我安慰!

DSC03986.JPG  

 

音樂老師們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教到這個學生。』

丸大少的京劇愛好,就這三個音樂老師最懂他,是他的知音。

左邊的謝老師說:『他畢業了,我還會感到空需不習慣,以後沒有人來找我聊天了。』

說著說著眼框就紅了。。。我也跟著紅眼框。。。

DSC03972  

感謝這些老師們對這個怪孩子的包容,讓他小學這六年,一直有人懂他、支持他!

 

畢業典禮結束時,媽媽們哭了,女同學們哭了,老師也哭了。。。

男生都忍著不掉淚,因為他們在賭誰掉淚。。。其實內心都為了要離開這個六年的校園掉淚。。。

我看到丸少時,他眼框也是紅的,只是一直忍著。

DSC03979

 

班級合照時,我實在很感動!

這一班,高年級兩年內換了三個老師,氣走一個、氣病一個,最後一學期讓這位林老師帶上了正軌。

孩子們拍完照就抱著老師哭了。。。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每個人都要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

DSC03963.JPG  

 

恭喜你們小學畢業了!

即將踏上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祝福你們每一個孩子都一帆風順,鵬程萬里,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畢業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