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五

天晴了兩天,實在很想出門曬太陽。

選日不如撞日,臨時起意跟姐妹相約帶媽媽到陽明山一遊。

其實沒有什麼目地,就只是想帶著媽媽曬曬太陽,接收陽光維生素


 圖四

陽光維生素小常識》

人體皮膚接收陽光後,會將體內的膽固醇轉化為維他命D3前驅物,再經由肝臟、腎臟轉化為有活性的維他命D3,維他命D3再使腎臟留住鈣質與磷,減少鈣質流失、促進小腸吸收鈣質,促進骨質新陳代謝,才能維持強壯健康的骨骼


 

陽明山花季從02.17至03.18,山上的櫻花、杜鵑和茶花都在這個季節綻放。

不過今日賞花人潮多於花潮,大家都衝著陽光上山賞花。

人潮多於花潮,但是帶媽媽走走看看的心意勝於一切。

圖二  
  


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是我媽媽開始帶大水壺了!

以往她看到我提桶大水壺,總是不以為然,蚩之以鼻,出門永遠只帶一罐200cc保溫杯。

但是,好女兒只會對著媽媽叨唸多喝水的好處,然後送她一只賀寶芙的1000cc水壺

今天,她拎著我送她的大水壺出門, 還不好意思的用尼龍袋提著。

對我而言,媽媽已經跨出了這一步,是值得我驕傲與開心的!!!

 圖一  

 

好喜歡這兩張和媽媽的自拍照,難得她這麼自然的俏皮。

有空真的要多帶媽媽出門走走逛逛。

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還能帶她出國遊玩!

 圖三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