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派對_00.jpg  

時間好快,第二屆減重挑戰賽也來到了決賽時間,決賽就是一家一菜+吃吃喝喝+主題變裝派對!

自從第一屆Fanny與我的自製派對變裝瘋迷全場之後(→詳見第一屆金好野派對),這一屆我們就又開始思考要玩什麼『花樣』了!

花主題應該是不太困難的主題,我們搜尋了許多元素,最後決定請亦欣幫忙做這頂『花帽』:

花花派對_02.jpg  

然後我們不小心又瘋迷全場了~~~~

跟門神一樣只要站著不動換人來拍照就行了!!!喔耶!!

花花派對_03.jpg  

 

今天的派對請到了汽球王子Johnson,暨上次iFUN烤肉趴,汽球王子一人就帶走所有孩子鎮住全場之後,這次派對的場地有Johnson就搞定了!

(順便幫他徵婚一下,他絕對是個疼老婆、愛孩子的好男人呀!

花花派對_01.jpg  

店長門都有打扮喔!有花的元素,連阿美族的服裝都出現了呢!

花花派對_06.jpg  

 

大家的目光已經都在這一桌食物上了,等所有學員站上決賽磅秤之後,派對就開始囉!

花花派對_05.jpg  

 

當然派對就是吃喝聊天,吃得差不多時,我們成績也結算出來,就準備頒獎了~

花花派對_04.jpg  

 

超開心我的學員瑋芳,一人奪得本屆減重冠軍、減脂王及達陣王,也是本屆紅包數累計最多的得主。

一人抽得14包紅包,其中包刮大獎之一,超開心的呀!

花花派對_09.jpg  

 

另外我的兩位學員也都抽到大獎紅包喔!!今天晚上我比她們還開心100倍,走路都有風了~

花花派對_10.jpg  

 

我們原本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網路的牽引讓我們有緣相遇。

看到她們一天比一天更苗條、精神體力更好、氣色更佳、身體感覺更健康,我比誰都開心,我覺得這一是份超有成就感的工作!

花花派對_11.jpg  

 

我們這屆學員在這一個月之內總共減去31.7公斤耶!超棒的!

花花派對_08.jpg

花花派對_07.jpg  

下一屆(第三屆)脂肪換現金減重挑戰賽將在4/9(四)晚上7:00開賽。

而且我們的決賽派對將在5/14(四)晚上7:00慶祝,歡迎大家來換一個瘦子的腦袋,讓自己更健康的瘦下來。

花花派對_12.jpg  

報名專線:http://goo.gl/aTCAYb

或Line ID: crazyloveu4ever

不怕沒紅包,只怕你不來唷~~~~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