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01.jpg  

愛生活俱樂部除了推廣健康活躍的生活,協助大家做好體重管理的經驗中,慢慢發現了現代人沒有釋放壓力的管道。

所以我們以現有的空間和人力,提供客戶一些課程讓客戶在繁忙的生活壓力下,能陪養生活樂趣,找到自己減壓的方式,找回健康的生活。

八月的油畫課秒殺報名,九月的油畫課把握時間,開放報名的當下就立刻邀請了母子母女檔來參加。

 

油畫的基本配備都有了,老師也一一介紹每一樣工具的作用。

油畫02.JPG  

 

然後就開始讓大家在畫紙上打底了。

這次我讓丸大少來參加,住校生活的壓力不小,孩子也需要紓壓的。

旁邊的小男生是和丸大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汨獎,算算他們雖然才13歲,卻也認識了十幾年了!

油畫03.JPG  

 

我表妹傻咪母女,因為彤彤年紀比較小,這次她們母女就一起創作。

油畫05.JPG  

 

大家跟著老師的指令一步一步的跟著做,認真專注的神情,當下應該只有油畫的世界,沒有雜念吧!

油畫04.jpg  

 

看~底色打完,畫天畫海,我看到一向不愛這種美術畫的丸大少這樣跟著一起畫,內心實在感動不已!

不是說他畫得好不好,而是他願意拿起畫筆跟著大家一起畫,這也是一種進步。

油畫06.JPG  

  山也勾勒出來囉!此時丸居然開始發燒了。。。。

油畫07.JPG  

 

認真專注的琦和丸,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油畫08.JPG  

 

老師來教汨獎修飾他的山巒~

不過汨獎自小是很有主張的孩子,他有自己的想法,從來不照本宣科的。

後面可以看到他自己隨心創作的作品~

油畫09.JPG  

很認真的快畫丸時,丸大少真的發燒了,發燒前擠下的最後笑容,拍完照沒多久就躺下了。。。

油畫11.JPG  

 

丸躺下時畫到這裡,基本上已經快完成了,只差最後的櫻花樹由我接手完成。

油畫10.JPG  

 

我前面只負責拍照,所以我的櫻花樹畫不出立體感,老師最後再來幫我們潤飾一下,讓櫻花樹瞬間立體起來~這就是功力呀!

油畫14.JPG  

將將將將~~~我們母子合作的第一幅油畫就這樣完成啦!好有成就感喔!

油畫12.JPG  

 

雖然是一樣的範本,一樣的教學,可是大家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唷!

每個人都有當下的心念和情續在裡頭,可是畫完真是快樂無比呢!

油畫13.jpg  

p.s. 汨大少爺的創作,果然很走線上遊戲風呀!

 

來張大合照,畫完的每一個人臉上都是滿意的表情呢!

油畫15.jpg  

11月的油畫課,歡迎留言來找我體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生活 油畫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