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01  

自從9月玩過了『手工絲瓜絡皂』之後,就愛上了成皂之後的喜悅和成就感。

10月這次愛生活俱樂部為客戶朋友準備的舒壓玩樂手作課之一,是『精油渲染手工皂』DIY。

圖上可以看很美麗的炫染皂,而且有淡淡的精油香味,很舒服。

 

今天一起來做的朋友是我表妹傻咪。

傻咪以前也是手工皂達人,只是封皂太久,忘了做皂的感覺。

這次來跟我們一起打皂舒壓~~

手工皂02  

 

看看,她借給我的皂模多麼專業呀!!!

手工皂03  

叫我自己在家做是不可能準備這麼多『傢私』的。

來俱樂部跟大家一起做,才有同伴聊天,有開心愉快的精神,手作才會愉快。

打皂開始~~~

手工皂04  

其實我都記不得老師到底準備些什麼東西,反正照著老師教的做就是啦!

手工皂05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大家一起來』的團體感,這樣的氛圍,是讓身心放鬆舒暢的。

手工皂06  

每個人都專注著做皂,每個人也玩得很開心!

手工皂07  

 

打皂和製作的過程,真的要親自來體驗。

老師準備了很多記不得什麼粉末和精油讓我們調色和調味。

我只記得傻咪準備了一瓶神秘的『能量精油』,讓我加進去調味,讓我做成能量精油手工皂,哇哈哈哈~~

(不是底下圖中這瓶,神秘的精油沒有拍照,因為它很神秘。。。

手工皂18  

 

我做的底皂是粉色的,加上白色的皂液調色之後,像拉花一樣照自己的意思做,就。。。。

手工皂09  

變成這樣啦!!炫染得好美喔!!!像一大隻白羽毛~~~

手工皂10  

傻咪跟我相反,她做白色的底皂,炫染粉紅色皂液,也好美麗啊!

手工皂08  

我放了兩天脫膜,脫下來的皂很美,但是還好軟。

手工皂11  

傻咪說要趕快切皂,以免皂硬了不好切。

我聽話照作,結果因為皂在太軟,都切糊了。。。。

手工皂12  

索性切成方塊狀。

手工皂13  

然後每顆都先穿洞洞,穿好之後就等著陰乾一個月了。

手工皂14  

穿上麻繩和木珠,將每一塊皂都做成洗手皂的樣子,可以掛在水龍頭底下喔!

手工皂15  

我的能量精油手工皂,是有財富的能量在裡面。

放在水龍頭下,遇水則發,洗手接財吶!

手工皂16  

 

反應實在太好的秒殺手工皂DIY課程,要在11/9(六)下午再開一次『精油渲染手工皂』,有興趣來小試身手的朋友,快跟我聯絡吧!

手工皂17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