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Run_01.jpg  

4/27 今年的第三場路跑,今周刊Lady Run 我的速度我掌握,很喜歡這個主題,不管在哪個階段,只有自己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這次路跑,容綺有個發想,我們可以來做造型路跑,於是商量了主意最多的好友Fanny,一起來做『蓬蓬裙』造型。

起初我還有點猶豫,畢竟這把年紀了,還學正妹玩造型,不過一起逛完永樂市場買好紗之後,就有種夢幻+豁出去的想法,什麼時候玩都不晚,人生就要開心的玩!!

LadyRun_26  

 

我們相約在麥當勞,三人合作,量尺寸、剪紗,雖然這段過程有點冗長,但是團隊力量大,容綺+Fanny+我,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LadyRun_02.jpg  

 

裁好了紗,就開始綁紗,這過程速度很快,最麻煩的是裁紗。

我們各自選了各自想要的顏色:我用桃紅色+黑色;容綺用粉紅色+白色;Fanny是藍色控,永遠都選藍色!

LadyRun_03.jpg  

 

做好了紗裙,就玩開了!

我們都是減重之後,開啟了彩色的人生,如果沒有瘦下來,我們永遠都不可能『跑步』,更別說玩『造型路跑』了!!

LadyRun_04.jpg  

 

Fanny教會我們做蓬蓬裙之後,容綺跟我又回家幫夥伴多做了一件蓬裙,再號召愛生活夜跑團的團員一起,就組成了Lady Run『愛生活蓬蓬裙大隊』!

LadyRun_11.jpg  

 

4/27週日當天,我和Fanny一行人到得很早,就趁機會四處拍照。

LadyRun_05.jpg  

可能被今周刊的攝影師看到,就幫我們拍下這張紀念照,還稱我們是『正妹』...... (內心狂笑不已)

LadyRun_06.jpg  

在舞台上拍照的時候,也遇見了攝影師來拍,然後.....我們就......紅了!!

LadyRun_07.jpg  

《今周刊》LADY RUN!我的速度‧我掌握! →運動筆記報導

 

主辦單位好貼心,準備了一大面經驗分享牆讓我們寫下對自己的話,我們當然也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筆跡!

 LadyRun_09.JPG  

 

『愛生活蓬蓬裙大隊』這麼大一群人,真的很有趣!第一次造型跑,還沒開跑已經很興奮了!

LadyRun_08.JPG

 

開跑了,有些團員被人群衝散,我們還是有一小群人始終跑在一起,邊跑邊聊天,邊完邊拍照。

LadyRun_10.jpg  

這次路泡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因為全程都在玩!!邊跑邊玩!太開心了!

LadyRun_12.jpg  

我們跑起來的動力,就是『看見攝影師』!!

只要遠遠的看見攝影機,我們立馬精神振奮,認真向前跑!!

LadyRun_13.jpg  

『蓬蓬裙大隊』好吸睛,比起以往的路跑,我們這次被拍攝到的比例,都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LadyRun_14.jpg  

LadyRun_16.jpg  

LadyRun_15.jpg  

LadyRun_17.jpg  

LadyRun_18.jpg  

只要有蓬蓬裙,都會出現在運動網站的相簿中,大家這次都有好多自己很喜歡又能留念的照片。

LadyRun_19.jpg  

 

我們就這樣邊拍邊跑邊玩樂,慢慢的跑回終點。

雖然是跑這種時間,但是這一小時44分鐘,一群人玩得不亦樂乎!

LadyRun_23.JPG  

 

終點就發一條Lady Run的紀念項鍊,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次的造型路跑了!

LadyRun_24.JPG  

 

很貼心的完賽證書,是有我們的姓名在上面喔!所以它就會被我存檔起來!

LadyRun_22.JPG  

 

跑完、也領完完賽證書和衣物袋後,我們立刻補充最優質的蛋白質飲品和蛋白質棒。

幫身體恢復疲勞,加速燃燒脂肪,重建肌肉。

LadyRun_20.jpg  

 

80%均衡營養+20%運動,是讓我們維持年輕的密訣。

LadyRun_21.jpg  

(我們兩個都有個青少年的兒子,還能被稱為『正妹』,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嗎?!)

 

路跑,已經變成一件好玩開心的事了!

以後的路跑,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們『蓬蓬裙大隊』了吧??!

LadyRun_25.jpg  

 

運動前後的好朋友:蛋白質棒(點我)

營養or體重免費諮詢:http://goo.gl/aTCAYb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