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s-The-Little-Mermaid-the-little-mermaid-5118256-800-600

今天早上上學途中,小朋友在車上聽雙語故事CD《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聽到最後,Little Mermaid因為不忍心殺掉王子,換回自己的魚尾,最後化成泡泡消失在空氣中


聽完故事我問兩兄弟,聽這故事的感想?



老大丸丸先發聲:


我覺得它故事結局寫得很好,不落俗套。一般都是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她(小美人魚)化成泡泡消失在空中,感覺很美麗。

(嗯~這是理性學者派分析



老二傲傲接著說:


我覺得小美人魚好善良喔!她不捨得殺掉王子,讓自己化成美麗的泡泡。
(嗯~這是感性派分析



媽媽我接著說:


我覺得小美人魚很笨,笨得要死。因為她為了一個不會娶他的人犧牲掉自己的生命,她的爸爸媽媽有多難過?


這也告訴你們,以後談戀愛的時候,要搞清楚對方的背景,結婚了沒?有小孩了沒?是看上你的錢還是你的人?不要傻傻的就把自己投入進去,最後沒有好下場!
(嗯~媽媽永遠是現實派分析



兩兄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臉上掛著十條線下車去上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