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盛會_01  

2012年的新加坡國際大會,因為很多因素,所以我沒有跟上,當時聽大家回來的分享,讓我一直很遺憾,我向自己承諾,2013年的風雲盛會,我不但要參加,而且要帶老爺去看這個事業!

吸引力法則是很神奇的,當我向宇宙下訂單的那一刻起,它就已經在發芽、成長了,而這個訂單在今年兌現!

 

風雲盛會_02  

 

第一天報到時,我們已經被參加泰國風雲盛會人潮給震撼住,然後大家告訴我,這只有一半而已。。。

風雲盛會_03  

 

果然,風雲盛會就跟它的名字一樣震撼!

來自14個國家的賀寶芙直銷商,有兩萬三千多人都在這裡一起學習、讓自己成長~

風雲盛會_04  

 

跟著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一起學習、成長,揮舞著台灣的國旗,那種凝聚向心力是牢不可破的,因為在這裡,我們代表的不是只有組織,我們代表的是《台灣》!

我們每一個人都期許著自己能代表《台灣》上台接受表揚,為《台灣》爭光!

風雲盛會_05  

 

所以第二天,我就直接穿著我哥借我的國旗衣來了~

風雲盛會_09  

 

此時此刻真是以身為《台灣》的賀寶芙直銷商為榮!

風雲盛會_06  

 

最愛的講師是這位賀寶芙全球第一名的創辦人俱樂部 Susan Peterson,她24歲加入賀寶芙,已經經營賀寶芙超過30年,她溫柔堅定的語氣分享著她30年來幫助別人的熱忱與智慧。

她說:『如果你想要獲得過去沒辦法擁有的東西,那麼你就需要去做你從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所以,Be willing to risk,要勇敢嚐試,勇於冒險。

風雲盛會_07  

"You need to do some unconformable until it becomes comfortable."

這個觀念給我很大的啟發,也是此行讓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一句話。

回來之後,我也將這句話分享給丸大少,我們都有目標與夢想,而這句話會在成功的這段路上,給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持!

 

三天的學習,老爺全程陪伴,我感謝他努力去融入和學習,感謝他從無感到有感。

台灣會後會結束的那一刻,我用力的擁抱了他,誠心的說:『謝謝你陪我來看這個事業,我一定會成功報答你。』

然後,我們彼此都紅了眼框,有他的支持,再大的困難我都不怕了!

風雲盛會_08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