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襪娃11  

猜猜傲小蹦的新歡是誰??

傲小蹦比我還喜歡襪子娃娃,我的每隻襪子娃娃都是為他做的,每隻我親手縫的襪子娃娃都在床邊陪伴他。

 

一字排開的襪子娃娃著實可愛,這些都是小米老師的作品,這次她要教我們做可愛的『小松鼠』。

松鼠襪娃03.jpg  

材料真的很簡單,過程也不複雜,最難的是『耐性』,所有手作都是在訓練我的『耐性』。

松鼠襪娃01.JPG  

我是個很沒有耐性的牡羊座,卻很喜歡用手作來平衡自己。

松鼠襪娃02.JPG  

縫的過程也可以讓自己的內心平靜。

 

縫了半成品的松鼠,實在好像Line裡面的卡通雞,呵~挺可愛的!

我覺得小米老師下次應該來教我們縫Line裡的卡通人物才對。。。

松鼠襪娃04.jpg  

我是『大隻派』的,每次我的襪子娃娃總是比別人大隻,因為我想讓傲小蹦拿起來有感覺,有份量的!

松鼠襪娃05.JPG  

縫好腳,松鼠慢慢就瘦身了。

就像我對我的客戶,每一個瘦身的客人都是要放時間和愛心進去,給身體時間,加上我耐心的陪伴,願意跟我一起合作給自己時間的客人,身材就像襪子娃娃一樣,身型就慢慢的雕塑出來了。。。

松鼠襪娃06.JPG  

我的松鼠有大大的尾巴,尾巴捏縫出來,腰身也出來囉!

松鼠襪娃07.JPG  

噹噹噹~成品出來了。

我把上週做的羊毛氈紅愛心結合上去了,象徵我是個有愛的人,把我的愛捧著散發給所有人。

松鼠襪娃09.jpg

 

我的松鼠跟我人一樣是長腿高個頭的~

松鼠襪娃08.JPG  

回家之後,傲小蹦果然愛不釋手,給牠取名叫『小松』,走到哪帶到哪~

看到他的臉,我就想做好多好多襪子娃娃送給他了!

  松鼠襪娃11  

 

10月份,我們要做熊熊喔!

松鼠襪娃10.jpg  

 

開課時間在10/5(六) 及 10/24(四)

歡迎想要嚐試手作襪子娃娃的朋友們留言或私訊跟我報名~~

期待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