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_08.jpg  

一看這些裝備,就知道我們又要來做襪子娃娃囉!

愛生活俱樂部的襪子娃娃已經遠近馳名囉!每次報名都秒殺!

這次我可有搶到名額,因為一看到這小米老師的這兩隻寶貝,就立刻去秒殺報名!

襪娃_09.jpg  

第一次做襪子娃娃就上癮了(詳見《襪子娃娃初體驗》),好喜歡這個療癒系娃娃喔!

 

小米老師是我們愛生活俱樂部的手作達人喔!

很愛跳肚皮舞的小米老師,瘦了5kg,維持了5年到現在喔!

正確的體重管理方式和觀念,是沒有復胖的問題啦!

襪娃_10.jpg  

 

今天來參加手作的也都是熟面孔呢!

看看大家都好認真的在做喔!

小米老師也不停的穿梭在學員之間,很有耐心的教我們唷!

襪娃_04.JPG  

 

今天想著傲小蹦的臉,就不知不覺的做出了這個慈眉善目的表情。

傲小蹦真是我靈感的來源呀!

襪娃_06.JPG  

 

我可愛的小黑貓,是不是跟我長得很像呢??

襪娃_02.JPG   

 

轉頭發現牠跟牆上的小狗也好像喔!

我們不分種族都是開心的好朋友呢!(小黑貓如是說~)

襪娃_03.JPG  

 

一字排開的貓咪大合照,每一隻都好有特色啊!

而且每一隻的表情,都太可愛了!!

襪娃_01.JPG  

 

想不想做一隻專屬於自己的襪子娃娃呢?

留下訊息給我,下回邀請你一起參加喔!

襪娃_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手作 愛生活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